我想各位人生中

一定會來一條“護手霜”吧!!

不管是春夏秋冬的季節

還是

有富貴手的你們

常常

因為手部肌膚很乾或龜裂等狀況

感到困擾吧!!

Hedy平常就會將“護手霜”

放在包包裡

隨時讓手保持滋潤

讓它摸起來不粗糙

所以,

對於“護手霜”要求

一定要符合這三點!!!

才能讓我滿意呦~~~

『保濕、不油膩、好吸收』

為什麼hedy一定要這三點呢?

因為

Hedy常常洗手或洗碗的關係

一洗完水

手就像乾枯的落葉一樣

不好摸!!粗粗的

所以~

一定要這三點啊!!

可以讓我的玉手

重回水潤的彈力肌!!!

最近

Hedy 用了這款“護手霜”

「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」

都有符合hedy開出來的條件喔!!

用起來很喜歡~

就讓我詳細的介紹給你們聽吧!!

【Tal蒂愛麗】

是以愛為起點的品牌

在當地是個家喻戶曉的品牌

更是瑞士第一品牌

因為

已有半世紀歷史囉!!

品牌創辦人

為了幫助長年駐軍的士兵們

不要因為氣候嚴寒

而讓肌膚凍傷

所以,Tal 全系列商品

都採用阿爾卑斯山高山泉水

搭配瑞士天然植物萃取原料

進而

研發出保濕及具修復力的保養品系列

【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】

看到這紫紫的包裝

讓人感覺優雅、華麗感!!

打開來聞聞味道~

香氣宜人、舒服

而且

小巧的軟管包裝

隨身攜帶~no problem!!

膏狀質地

很綿細柔滑、很好推開~

也吸收很快!!

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 PEG乳化劑喔!!

採用葡萄籽油萃取中的四大成份

其中,最特別為…

富含能抗氧化、抗老化的「花青素」和「多酚類」

可有效滋潤肌膚、減緩暗沉

完美撫平乾裂細紋!!

你看我的雙手和指甲

一塗完後~

是不是柔滑無比啊!!

只光hedy寫~

你們一定不相信

真的有這麼保濕嗎?

真的有這麼不黏膩嗎?

沒關係~~hedy最有實驗的精神了!!

現在就分別來測驗一下吧

『保濕測試』

可以看到上面這張圖喔!!

測試前

保濕度:33%

水分度:一格(偏乾燥)

油份度:三格(一般性)

柔軟度:粗糙

測試後

保濕度:46%

水分度:四格(較濕潤)

油份度:一格(偏乾)

柔軟度:柔軟

你們看~~

保濕度就整整上升13%

水分也上升了很多

油份更減少不少

可見
「Tal蒂愛麗 葡萄籽護手霜」

真的有達到補水鎖水的效果

並滋潤我的肌膚柔軟度喔!!

另一個是

『黏膩測試』

可以看到影片

塗抹護手霜之後

將手接觸羽毛

我想應該是因為吸收很快

才會沒有黏起羽毛的狀況!!

以上的測試~

都完美的符合我心中的護手霜三要點!!

『保濕、不油膩、好吸收』

Hedy覺得

這款很適合推薦給~

肌膚比較乾燥或經常做家務事的婦女們!!

對了!!

最近聖誕節也快到了~

也可以送這個給親朋好友啊!!

以上

如果有興趣的話

可以到Tal蒂愛麗官網 購買

https://www.tal-swiss.com/

只要

有看過有喜歡

此篇的話

可以下面留言交流或按讚呦~~

謝謝你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dy 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